20 12月 2022

歡迎加入愛林診所app

大家好:

愛林醫療機構app已經正式上線囉!

「iOS 蘋果系統」 與 「android 安卓系統」同步啟用!

即日起,iOS手機於app store / android手機於google play商店,搜尋「愛林醫療機構」即可下載!

APP採用免費的會員制,請於下載後立即加入愛林APP的會員,才可以使用更多便利的功能及服務喔!

  • 如何加入會員
  1. 進入APP後,點選「會員管理」。
  2. 點選「加入會員」。
  3. 「個人資料保護法聲明」點選同意。
  4. 填妥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、手機號碼、電子郵件(電子郵件功能為忘記密碼時,系統寄送資料的依據,請務必填寫!)等資料。
  5. 請勾選想要收到的最新消息項目。

提醒您,如您想要收到「疫苗注射通知」,請使用寶寶的資料註冊並於此項目打勾,才會於施打疫苗前收到護理師的貼心提醒喔!

如您想要收到「成人預防保健資訊」,也請記得在此項目打勾,才會收到我們提供的最新資訊喔!

  1. 完成會員註冊後,預設帳號密碼為「註冊時填寫的身分證字號」,如您想要修改密碼,請至「會員管理」→「密碼修改」更改即可。
  2. 忘記密碼怎麼辦?請至「會員管理」→頁面最下方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註冊時的電子郵件信箱,即可收到系統預設密碼,請於登入後立即修改密碼。
  • 功能介紹:

1.  關於本院:愛林的服務項目及院區介紹。

2.  醫師團隊:愛林的醫師介紹。

3.  診所訊息:最新的診所訊息、活動資訊及醫療資訊都在這裡。

4.  預約掛號:線上預約系統,使用前請先詳閱說明。

5.  看診進度:可以看到目前醫師看到幾號。

6.  叫號提醒:可依據您的設定提前通知快要到您的號碼了。

7.  會員管理:

    1.會員訊息:診所推播給您的訊息都會留存在這裡。

    2.體溫紀錄:寶寶發燒時可利用此功能記錄體溫、用藥狀況,以利於看診時告知醫師。

    3.成長紀錄:可記錄寶寶的身高、體重及頭圍,並自動幫您計算出寶寶的百分比。

    4.資料修改:可修改您註冊時的基本資料。

    5.密碼修改:可修改您的密碼。

    6.會員登出:當您想要使用其他家人資料登入時,即可點選後再登入。

8.  好友邀請:可以透過LINE、FB等功能將此APP分享給好友

9.  預約提醒:可將預約看診的行程加入手機行事曆。

歡迎加入愛林診所app

APPLE iOS APP 下載

ANDROID APP 下載

 

回上一步